close

吉良阿木真的懶 懶 懶 (很重要多三次)

距離上次發表文章應該也有一年了吧!!

奮發(糞) 哈 阿木我來一篇篇補齊

就先從柚子造型賽開始吧

至幼阿木我美術就不佳,全靠我巧手外公(幫我完成美術作業)

話說看到聯絡簿要柚子造型賽(其實阿木完全沒往心裡去)

就因為爆羊爸(因為牡羊座脾氣暴躁 故命名之 哈)

說同學們都有交作品,阿木只好又動手創意(第二次,第一次我再補上)

作品完成後我還得意洋洋

殊不知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undefined

爆羊爸去學校看到展出作品 立馬打電話嘲笑阿木(一巴賞給他)

阿木我很認真得意洋洋完成此作品~

 

  IMG_4150.JPG    *公主來這><     IMG_4181.JPG  藍色帽帽兒子SAY:刺蝟

 

但看到同學們作品 唉ㄚㄚ

怎這厲害

 

IMG_4182.JPG      IMG_4183.JPG     IMG_4184.JPG     IMG_4185.JPG

 

 

 

阿木我努力 下次再接再厲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節 柚子造型 幼兒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